之前在美國的時候  覺得當美國人最幸福的事
就是可以常常去看MLB
可以用很便宜的錢(在西雅圖最便宜的球票只要$7)
就能看到很多超有名的球星!

之前都在西雅圖  所以只要去看比賽 
一定看得到鈴木一朗 ICHIRO

雖然他剛從日本要到美國時  就已經是日本的超級明星了
但是到現在他的認真跟努力是真的沒話說
每當他們防守時  在外野的ICHIRO就會一直趁空檔拉筋來保持身體的溫暖
接球也是最勤奮的一個   感覺常常跑到隊友的區域去接球
雖然他在外野   可是感覺他真的是全隊最最最忙的一個人!


每個人在上場的時候 大螢幕都會show出打擊著的照片
還有他們每個人的事蹟 或是興趣(像是最喜歡的國家 或是最喜歡的食物等等)
再配上很有氣勢的出場音樂   球員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帥吧 哈

每次去看MLB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比賽前一定要提早一個小時到
為什麼勒?
因為早點到就可以在牛棚前面佔個好位子
先發投手在比賽之前都會到牛棚練投
運氣好的話   可以跟球員打招呼  甚至拿到球員投過的球!!!!


這個人是底特律老虎隊的Justin Verlander
年紀很輕(1983年生) 但是投球卻非常有霸氣 !
練投的時候也相當認真  整個很酷很性格完全沒有任何表情
不過當時因為他們是在西雅圖客場  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人認識他
所以只有我們在牛棚外看他練投

不過!超級令人意外的是...這位超級酷哥
竟然看到我跟他打招呼時  還對我微微笑了一下
我的心馬上被他給融化了阿!!!! 從此變成支持他的球迷!!!


後來他的投手教練在他練球結束之後  還把他投過的球送給我
喔喔喔 當時真的超激動超high的!!!! 怎麼會這麼幸運呀 哈哈哈哈哈~~~


除了Verlander之外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藍鳥隊的王牌投手Halladay


Halladay雖然在上次跟王葛格對戰輸了
可是他在我心目中也是一個很棒的投手 (哈 他是真的很棒啦)
在牛棚看他練投時  覺得他很謙虛  也很認真
當時牛棚外除了我之外  還有很多特地去看他的加拿大人
不過我趁他投球的空檔時偷偷跟他打招呼
本來我只是好玩而已  也沒有特別期待他會回我  
沒想到他看到之後還對我點頭微笑
真是不敢相信~~~~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曾經得過賽揚獎阿~~這時候又更佩服他了
不過ㄧ個超級大明星竟然會跟我這個小人物打招呼
雖然他對水手隊這場輸了   可是我心裡卻更敬佩他了 哈哈

不過Halladay的微笑還是沒有Verlander的微笑來得震撼  
畢竟V真的太酷了 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所有台灣人最有志一同支持的王建民囉!

這是紐約洋基主場時 當王建民出場會show在大螢幕上的照片
王葛格這張真的有帥到耶!!!!
不過因為朋友要去紐約時我沒有跟到  所以這張照片還是特地要來的
希望有一天也能去洋基主場看王葛格打球!!

洋基裡面除了王葛格之外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A-ROD了!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西雅圖球場  不過當時好像沒有特別表現
而且他只要一上場就會被狂噓 哈
聽說好像是因為A-ROD曾經在水手隊  當時就表現的不錯了
而當媒體問他之後的去留時  他說 西雅圖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balabala....
可是下個球季開始之前  他就簽了史上最貴合約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XD
不過王葛格要拿到勝投王還需要他的"一臂之力"呢
所以一定要支持他的拉! 要多打一些全壘打喔!!


今天王葛格拿到這個球季的第二勝了~ 而且都沒有讓光芒隊得分唷!
所以ERA也降低囉!
就以這股氣勢繼續往前衝吧~
全台灣都會幫你集氣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