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帝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嗎 ?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這個地方了


一掃往日的陰霾  今天終於出太陽囉
我早早就起床吃早餐  心裡盤算著等等可以去欣賞這裡的風景
就當我早餐快吃完的時候  home媽也起床了
因為昨天我們聊到有關宗教的問題
我想告訴她我們都拿香拜拜
但我從來沒想到有一天會用到香這個單字 
就算以前有背過也是還給老師了
我越拼命的解釋  她卻也只以為應該是蠟燭之類的東西
所以當她起床之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跟她說我昨天講的那個東西是incense
她一聽馬上就懂了  然後我們又聊了一些有關Buddha的事情


接著她問我今天有要出去外面走走嗎
我就說有阿  
接著她跟我說她今天下午要去她妹妹家 然後跟她一起吃晚餐
我聽到這邊心情其實有點沮喪  想說該不會晚餐要自己解決吧
沒想到她跟我說  我也要一起去喔
我有點驚訝   所以問她" Really?" 其實我心裡有點高興 誰叫我是跟屁蟲一號呢
她就說 " I'll take you in my arm."
喔天啊   會不會太感人了 
我好想告訴她我好感動喔  但我不知道怎麼講
所以剛剛趕快查字典   才發現   原來好簡單喔! 就是 I'm moved.
果然學到的東西就是要拿來用  不用真的就會忘記了
因此我決定她下次再跟我說類似這些感性的話  我一定要這樣跟她說 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門在附近繞繞
不趕緊趁有太陽的時候來拍拍照怎麼行勒


這是我的小房間   未來半年都要有它作伴了


這是我啦   很久沒有沒化妝拍照了 (我也要到了沒化妝不想出門的年紀了) 
但今天是來這裡心情最好的一天    管他化妝沒  一定要先紀錄一下



這是我住的白色小木屋  外觀看起來很可愛喔


門口往前望去就是華盛頓湖喔  晚上夜景超讚
前兩天對岸還一直傳來聖誕節的音樂唷  真是ㄅㄦ棒
聽說會不定期放煙火  喔 我開始期待囉





這是從我住的地方走到市中心經過的一些路  沿途還有很多超級可愛的小木屋
車子非常少  也都很禮讓行人 (說實在一開始還不大習慣 畢竟在台灣總是我讓車子:P)
空氣很新鮮  沿途很多很大顆的松樹(難怪是Lake forest park)
很像在森林浴一樣  雖然沿路有點高高低低  但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加上今天有出太陽  即使是冬天  但比台灣的寒流來還不冷喔




走路差不多10分鐘 就走到這個小鎮的downtown了
其實說穿了不過是一個shopping mall
由於今天是假日  店都關門了  所以店門口的停車場一片空曠




這是行人要過馬路時按的按鈕  有兩個方向 看要走哪邊就按哪邊囉
結果我還按錯邊 結果等了很久才發現自己按錯 真是糗阿 

回來的時候  我看到有一對父子牽著一隻咖啡色哈士奇在散步
我的嘴裡又情不自禁的小小聲喊著妞妞
要是蔡妞妞來到這裡  我想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阿今天真是個美好的早晨 

謝謝太陽公公  謝謝上天給我這麼棒的聖誕禮物喔


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天的華盛頓大學之旅了


小寵物快快來吧  我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這個地方的!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