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令人期待的Christmas eve
不過我因為時差關係
又一睡不小心睡到下午
我醒來的時候家裡都沒有人在
心裡有點擔心 想著該不會我被遺棄了吧
然後趕緊跑去刷牙洗臉
也許是起床起的太急  再加上這兩天我因為覺得很不適應所以東西吃的很少

我到浴室的時候  覺得很暈很暈快要站不起來
然後我趕快走出浴室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結果眼前浮現的竟是一片全黑
我跌跌撞撞按照自己的記憶想要回到房間
但真的好痛苦 我看不見  也不停的冒冷汗 
我只覺得我趴在一個地毯上
休息了一陣子以後 雖然冷汗還是在冒
但已經沒有暈眩的感覺  
我睜開眼睛  好險看的到了
真是恐怖阿  
後來我趕緊叫小寵物幫我寄維他命還有鐵劑過來
同樣的事情我可不想再發生第二次了


後來我在廚房看到home媽留的紙條
她說她去shopping 晚點會回來
我擔心自己血糖過低  所以就熱了些牛奶來喝
本來想出門去走走的
因為外面很冷  下雨   而且看起來好像要晚上了
所以我就在房間裡研究要怎麼去學校的公車路線
過了不久 我聽到home媽跟他兒子回來的聲音
心裡一塊大石頭瞬間放下 (本來以為差點要被遺棄的說 呵)
後來晚餐吃的是pizza  我心裡實在太高興了
因為我到的前兩天  Home媽也許是為了怕我水土不服
所以都煮飯 然後一個主菜(有肉)  一盤沙拉  一碗水煮青菜
但第一天晚上的飯沒有熟 (中間吃起來硬硬的) 然後主菜的醬很鹹
水煮青菜是一看就沒有胃口的
第二天晚上的飯熟了 但是有一點點燒焦味  主菜是芹菜炒肉 好險還蠻好吃的
這就是這兩天我都吃的很少的主因啦

當看到pizza我的眼睛瞬間發亮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耶
果然吃起來也很好吃 所以我吃了兩塊
但怎麼感覺晚餐好像很冷清阿
只有我 home媽 跟他兒子三個人
他兒子吃完了之後就離開餐桌了
我趁這時候問home媽他們都怎麼慶祝Christmas eve 的 (因為我好想感受一下阿)
home媽說她們通常會大家一起去教堂 然後去中國餐館用晚餐
(因為這時候有開的餐館只有中國餐館了)
然後聖誕節當天也會去教堂
不過今年沒有這樣 主要是因為她女兒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回家
還有她先生也在California 還有她妹妹的先生前兩個禮拜過世了
(我聽起來大致是這樣子啦  只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應該起碼說聲 I'm sorry to hear that
可是又很怕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要是我說那句反而造成尷尬怎麼辦哩)
後來我們就開始聊其他的東西啦 有關宗教阿 還有如何搭車去學校等等之類的
今天算是跟home媽講話講很多的一天
雖然我的英文仍然很破  但希望能越來越好


來到這邊以後  真的很慶幸科技是如此進步
即使人在異鄉
仍能感受到許多朋友的鼓勵與安慰
我能看得到媽媽 小妞  阿嬤 弟弟妹妹  聽到他們對我的關心
雖然心裡仍孤單的想哭  但起碼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也謝謝小寵物昨天陪我講了八個小時的skype
一起玩寶石方塊 旋轉泡泡球  感覺好像你還在我身邊一樣
也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敢盡情的哭泣 掉眼淚
也許就是因為這些支持鼓勵吧
今天的我  變得比較堅強了些  即使有時候還是有點愛哭
但我知道  為了你們  我要更好  要開心

謝謝所有愛我  關心我的人


我也想你們  愛你們  不能沒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