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調整時差的一天
 早上雖然10點起床  但仍然覺得非常累
 HOME
媽帶我去我們住的這個小鎮的市中心的銀行開戶
 結果我忘了帶I-20  HOME媽回家幫我拿
 我就在那邊跟幫我承辦的人員聊天
 這裡的感覺一切都跟台灣非常不一樣
 銀行裡不像台灣一樣人總是那麼多那麼忙碌
 也沒有讓客戶坐的椅子
 但卻有一個小桌子  上面放著一些小餅乾還有咖啡讓人取用
 濃濃的咖啡香 有讓人溫暖的感覺
 

 幫我承辦的人叫做
Rob  是一個非常親切和藹的人
 很耐心的聽我用破英文講每句話
 幫我開完戶之後  還陪我排隊  去櫃檯存錢  又敎我怎麼用提款卡領錢
 還跟我說有經過銀行都可以進去找他
 哈這種事情在台灣幾乎是不可能遇到的吧
 

 我住的這個地方是在西雅圖北方的一個小城市
 叫做Lake Forest Park
 緊鄰著華盛頓湖  也有蠻多樹木的空氣很好  
 每個人都很和藹親切有禮貌
 我的home媽帶我去許多不同的店家  跟老闆打招呼
 也順便介紹我跟大家認識
 我想我的home 媽應該很吃的開吧 XD
 


 今天我依然想念台灣  想念家人  想念小寵物  想念蔡妞妞
 也依然覺得孤單  依然想到故鄉就掉眼淚
 但說英文方面似乎有比第一天好一些
 很多人都跟我說 開學之後就會好一點了
 會有新生活 新朋友  生活有了重心  就不會孤單了
 希望真的是這樣  也希望我的英文能夠趕快進步再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