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令人既期待又心酸的一天終於到了
從家裡出發之後  我的眼淚就開始像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
要是這時候去挑戰10秒鐘流眼淚  我一定超強的阿
在機場與小寵物告別的那一刻起
才終於意識到接下來的半年不再有原來的家人 朋友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我在裡面看著小寵物的背影  眼眶又開始紅了起來

飛機開始慢慢移動  我在41A靠窗的位置
不捨的看著這片可愛的土地最後一眼
然後起飛  升空   讓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10小時的長途飛行幾乎都是在昏昏沉沉中度過
吃飛機餐的時候只要想到是自己一個人就吃不下
我只喝了可樂 吃了水果  其它就全部都還給空服員了

不久 我看到一片發亮閃鑠的土地
許多各式各樣的燈光交織著 點綴著 
驕傲的說我是美國 全世界最強盛的國家
就在快要降落之前
耳邊傳來台灣老歌望春風的旋律
我想到10小時前才離開的那片土地
鼻子又不自禁的酸了起來


到了機場後 通關可說是一路順利阿
拿觀光簽證的人都要被問一堆問題
海關一看到我的F1學生簽證
沒有多說太多廢話就讓我通過了

出了海關拿了行李
最糟的問題來了
我不知道來接我的人在哪裡
好險這時候有一個一樣從台灣來的好心人
他有當地的電話卡  幫我打電話   幫我問我的Home媽在哪裡
好險有他的幫忙  讓我沒有太久就找到home媽的女兒
真的謝謝那個好心人

與home媽女兒見面的第一次就是一個熱情的擁抱
說實在這種感覺還真不賴
有很溫暖的感覺
從機場到home媽家的路上
home媽的女兒很熱情的一直跟我聊天
雖然我的英文實在有夠破
但我們還是可以溝通耶! 真好

大約40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homestay囉
見到home媽的第一眼也是馬上來個抱抱
我住的地方在華盛頓湖的旁邊(真的是旁邊喔)
房子的外觀是一個可愛的小木屋
裡面就是有濃濃美國味 溫馨的美國家庭
我住的地方是在這個家的地下室
(關於這點有點不滿 因為先前在申請的時候有跟機構說不要地下室的)
房間不是很大  但看起來很乾淨
也沒有潮濕的感覺
我想先試試看好了 如果覺得不習慣再說吧

home媽感覺是個很和藹的人
也許跟她的職業有關吧 她的工作是保母
所以我的房間旁邊有另一間大房間 裡面全部都是小孩子的遊戲區
也許明天或是下禮拜 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外國小孩吧 哈

接下來就是跟她們一起吃飯了
home媽有三個小孩  兩個兒子一個女兒
但都不是典型的美國胖子
也不住在home媽這邊
當她們聊天的時候  我的媽呀  只能用機哩瓜拉來形容
跟先前她們跟我講話的速度完全不同
腔調整個很美國
整個就是比空英速度再快一點的live版 哈

接下來就要跟他們一起過聖誕節了
不知道真正美國道地的聖誕節是怎樣呢??


最後要謝謝小明跟diskitty
雖然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但我還是免不了很想念在台灣的一切
剛到homestay也有很多的不適應
謝謝你們的鼓勵 還有耐心的聽我講一些有關思鄉情懷之類的廢話
雖然我並沒有告訴你們有這個版
但你們的安慰真的很重要

還有慧珍跟瓊尹
上飛機前能看到你們的電話跟簡訊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慧珍做的那個動畫男友版真的超爆笑
謝謝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