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妞妞有血尿之後  我開始每天都變得緊張兮兮的
開始仔細端詳他的大小便 (噁)  還有食慾跟精神狀況
只要看到他在睡覺  就會擔心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怕他因為不會說話  所以沒有辦法表達
半夜還會突然醒來  聽聽看有沒有妞妞的呼吸聲 XD
雖然好像有點小題大作  不過多觀察一下總是好的

上禮拜五帶妞妞去獸醫那邊複檢   又照了X光
他發炎的情況有改善 血尿也不見了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阿~~~~~呼呼

不過之前每次餵他吃藥都是直接把他的嘴巴掰開
把藥丟進去  再灌開水下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覺得他好像因為這樣每天都悶悶不樂的
也開始沒什麼食慾了
可是醫生說這個藥不會影響食慾呀.......

為了讓他不要在心裡留下陰影
所以我不知道從哪裡找來鹽缽 還有一個磨的小槌子
每天吃藥時間一到  就開始磨起藥來  然後加水加蜂蜜  
現在妞妞每次吃完藥都還會把裝藥的杯子舔一舔
他悶悶不樂的現象也消失了 
看到他開心   就會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結果現在因為冬天的關係  
妞妞都不睡陽台了 (husky 也是會怕冷滴!!)
只要我在看電視  他就會自己跳到沙發上
然後佔了一個很大的位子   開始舒服的睡覺
有時候還會聽到他沉穩的呼吸聲唷!! 
有時候他也會突然給我ㄧ個屁
讓我措手不及  連逃都沒辦法逃  哈哈




真是的! 為什麼狗狗比人還幸福呢 

好想知道蔡妞妞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