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今年四月就要滿五歲了  
他從小到大   除了小時候不肯吃飯餓肚子餓到吐血以外
其他時候到獸醫那兒報到  大都是為了腸胃不好或是拉肚子
不過隨著他越來越大  個性脾氣各方面都越趨於穩定
帶著他往獸醫那邊跑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不過就在三天前   我意外的在他尿尿的地方發現一滴粉紅色已經乾掉的水
當時我本來打算清完他的尿就要去睡覺了
卻因為那滴粉紅色的水 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
就在隔天早上的時候   妞妞又上了一次廁所  
看到他的pipi是正常的 這時候才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但又在當天晚上  媽媽又看到了一滴可疑的粉紅色乾掉的水
這時候我才開始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決定一天亮就要趕快帶妞妞去看醫生


到醫院跟醫生說妞妞的情形之後  
獸醫馬上就說有可能是妞妞的前列腺發炎了
照了X光之後  發現妞妞的前列腺的大小
介於正常的狗狗跟肉眼看的到血尿的狗狗之間
再做了尿液檢查之後
原來妞妞的pi裡面已經有肉眼看不到的血了
研判前列腺發炎腫大應該是因為妞妞有時候會亂舔所致
整個檢察的過程裡  即使是從小看他到大的醫生
妞妞都顯得非常緊張害怕
我跟媽媽只能一直抱著他  跟他說沒事沒事一下就好了
第一次開始害怕妞妞有一天會離我而去


不過真的好險  我有發現粉紅色的那滴水  
然後隔天跟媽媽說之後 媽媽也發現了
如果沒有看到那個小徵兆
可能我們都不會發現一直活蹦亂跳的妞妞竟然生病了


希望妞妞快點好起來呀  雖然藥不好吃   
但是忍耐一下吧
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重要的了

要繼續健康快樂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