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看這部片是衝著我的偶像 Will Smith 才走進電影院的
從國中看MIB開始 (糟! 不小心洩露年齡XD)
就覺得 Will Smith 怎麼可以這麼帥又這麼有個性阿
其實我不太會分黑人的長相  就只覺得他們好像都差不多
(我想他們看我們應該也是吧 哈)
可是我真的覺得 Will Smith 是我看過最帥的黑人
再來第二是籃球之神Jordan (他好像是越老越帥的樣子)
其他的說真的我就真的認不出來了

言歸正傳  
這部片的內容大概是全世界因為一種病毒   造成人類的大滅絕
偏偏活下來的人  有絕大部分都變成了恐怖的食肉族
他們個性兇殘  長相恐怖  卻還能思考  有社會行為能力
最扯的是....還會養跟他們一樣恐怖的狗!!!!!!!!!!!!!!!!!!!!!!!!!!!!
然後主角 Will Smith 就變成紐約市最後一個"正常人"
陪伴他的  只有一隻沒有受到病毒感染的狼犬 Sam
他們一起跟恐怖的食肉族對抗

一開始片頭是很震撼  
因為主角就開著很帥的紅色跑車馳騁在空無一人的紐約市
站在軍機上打高爾夫球
雖然感覺好像很酷  因為整個城市只剩下自己
連以往熱鬧到不行的紐約市   都只剩下蕭條
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窮無盡的孤寂感

主角開始有點起肖  在出租店跟假人講話聊天
還跟假人搭訕.....  
最後免不了一場大戰  
主角把最後研究出來病毒的解藥交給一對從別的地方來的母子
然後自己跟著活死人爆炸死了
因為那個解藥解救了人類
所以主角就是傳奇  這就是我是傳奇的由來(有點冷)


其實看完之後有點失落  因為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前面許多地方都很緊奏還不錯
但是到後面就漸漸的讓我有點失去耐性
一直偷看手錶想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可能是孤獨的時候太多   很多時候都是 Will Smith 在自言自語
不然就是跟狗講話   
後面其他正常人出現之後  好像也沒什麼高潮迭起


不過我在PTT電影版還是看到很多人推這部電影
可能是我跟導演的頻率不合吧 XD


不過在電影後面 我覺得 Will Smith 有點點變老的感覺耶
好像頭髮有點點花白的FU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看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