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來到同樣是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 : iKKi 新和食

之前其實曾經跟媽咪一起來吃過   但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
依稀只記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了什麼全部都忘記了
一走進店裡   位子雖然都快要坐滿了  不過用餐的整體氣氛都很不錯
服務人員一樣是非常的親切有禮貌 
(我點餐點了很久又問東問西 猶豫不決 服務生還是可以笑笑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之後又不停的送茶水  真是太週到了)

點餐的部份  之前我跟媽咪來吃的時候  只有一個人800NT的懷石套餐可以選擇
不過這次來變成可以單點  而且還多了很多新口味的菜色
每一道都很好吃喔



一開始就為我們送上玄米麥茶   很甘醇很好喝  



軟殼蟹沙拉 : 盤子上的沾醬有點像以前台大附近七里亭我的最愛泰式雞的沾醬
                       搭配起用蔬菜包著的炸過的軟殼蟹  有點辣辣的 口味卻是絕妙的搭配
                       聽說這是11/16才推出的新菜色  真的是太好吃了



炙燒鮭魚沙拉: 這就是鮭魚握壽司啦  不過鮭魚有稍微烤過 下面還有餅乾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用手拿著吃   嗯! 還是一樣好吃



三品生魚片 : 生魚片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啦  每一片生魚片都好新鮮好甜好好吃喔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鮭魚  一樣是又軟又有嚼勁 ! 顧的



海鮮釜飯: 這個由於要當場煮個25分鐘 所以第一道菜才上沒多久
                     這個鍋子 還有要一起攪拌的配料就端上來了
                     服務生說  這個飯是用魚高湯 加上香菇跟鮭魚一起去煮的
                     旁邊那個小廚師是計時器  時間到了就會叫  
                     雖然叫的很小聲 可是服務生卻馬上就跑來了 真神奇

這就是煮好的樣子拉   配料有 蛋絲 鮭魚卵 還有蔥花


拌好了之後  服務生還會幫我們盛在碗裡 
其實說實在的 我原本對這個沒什麼期待  就覺得不過只是飯而已
沒想到吃了第一口卻讓我頗為吃驚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飯不僅吸收了魚高湯的菁華   還粒粒分明  每一粒都紮實而飽滿
口味雖然清淡  但完全不用添加任何調味料就真的非常好吃了 讚!



天婦羅盛合 : 就是一般在日式料理店都吃的到的天婦羅
                   好像都差不多囉



醬燒羊小排: 這是以澳洲帶骨的羊肩排 搭配特製的日式照燒醬烘烤而成
                   上面灑的不知道是什麼堅果類 (我真的吃不出來)
                   但是兩個味道搭配起來真是太好吃了  
                   羊肉的肉質非常鮮嫩  完全沒有羊騷味
                   對於很喜歡吃羊肉的我來說  這道菜真的是太完美了



明太子山藥燒 : 這道菜說穿了就是焗烤山藥  
                        其實吃到這裡 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濃濃的起司味反而有點膩
                        不過山藥很新鮮   起司很濃   整體來說算不錯了
                        喜歡吃焗烤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菜



有一道菜我竟然忘了照相......Orz.......
就是塔塔嫩雞唐揚   其實就是炸雞肉  雞肉很嫩
搭配塔塔醬(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還蠻好吃的說!



這是附送的甜點  紅豆芝麻奶酪  芝麻的味道非常香濃 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好吃!



果汁的部份 我們點的是 石榴鳳梨汁(左)山藥蘋果汁(右)
喝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有養生健康的感覺  好像維他命C很多的樣子 XD


這間店目前好像只有兩家而已  一間在台北市敦化北路 
一間在板橋中山路上  我們去的是板橋那家
我跟小寵物吃到一半的時候不禁懷疑  是不是我們隨便亂點都會很好吃?
因為每道菜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吃的津津有味
下次如果要吃什麼大餐  我一定還會考慮來這邊的



最後謝謝小寵物帶我去吃這麼好吃的東西  
再來好好規劃一下下次要吃些什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