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終於跟小寵物去吃我們肖想很久的原燒了
原燒也不愧是台塑集團的子公司    
餐廳裡面從設計裝潢到服務態度  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坐到位子上    烤肉的位置就寫著這麼一句標語-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兩個很餓的人更是期待等等的餐點了



我跟小寵物點的是一個人598+10%= 658的套餐


包含了: 沙拉 

左邊是春捲沙拉,蔬菜葉包著蔬菜(哈我不知道菜名是啥) 沾著花生粉 
很好吃耶

右邊是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還蠻甜的  沾著優格醬也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大蒜蚵蠣湯,才喝一口就覺得整個嘴巴裏面都是滿滿的蚵蠣味。真的是好濃好好喝喔!
小寵物說喝蜆精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XD  
裡面還真的放了兩顆完好無缺的大蒜,不敢吃大蒜的我,馬上小心翼翼就把大蒜給撈出來,放在旁邊給晾著。


小寵物點的是蕃茄湯,因為當時兩個人都太餓了,所以就忘記拍照。不過蕃茄湯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喝耶 ! 從來沒喝過這麼好喝的蕃茄湯!!
口味有一點點像酸辣湯,但又沒有一般蕃茄湯過多的酸味。唉唷 ! 真是好難形容 !  有機會去的話,點了就知道了囉! 


前面有的沒的也吃的差不多了   服務人員開始送上炭火   
還要測溫度喔   我們炭火的溫度是500多
真的非常熱  雖然炭火不是直接面對我的臉   可是臉上都會有熱烘烘的感覺




噹噹噹  重頭戲來了  這是我點的主菜   牛肉拼盤
有霜降無骨牛小排 菲力 還有兩片牛五花
烤八分熟超級鮮嫩好吃的唷


豬肉拼盤 豬肉我就不大清楚有什麼內容了 XD
不過也是很很很很好吃耶



接下來就是烤肉的沾醬了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 :
檸檬汁  味增  還有水果醬
我最喜歡檸檬汁了
沾一點點一起吃 
真是人間美味阿








還有兩罐調味料  
白色的是海鹽  
只要加一點點在肉上  
沾點檸檬汁
就算完全不加調味料   
一樣可口到不行
另外一個  是七味粉  
不過我吃不出味道耶 = =
但是小寵物說還不錯 
(是我舌頭出了什麼問題嗎 @@)







冰沙飲料 : 
有檸檬蘆薈跟烏梅冰沙可以選擇。這杯是檸檬蘆薈,酸酸甜甜的, 還可以吃到蘆薈果粒呢!

不過,冬天喝冰沙感覺好奇怪唷! 所以,這杯沒有喝完.....
要留肚子吃其他的東西啦 哈















另外還可以選擇要石鍋拌飯,還是奶油鮭魚拌飯。
我們當然是選石鍋拌飯囉!! 

一開始會有一個服務生來幫你拌飯,飯的
硬度可以選適中或是多一點鍋巴的。我們選適中就很好吃囉!! 而且沒有添加任何醬料唷! 

如果想要加韓式拌飯的辣醬,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要就是了!   不過感覺跟以前吃的石鍋拌飯口味有點不一樣耶....我想應該是經過台式的口味混合過了吧!!



另外時燒鮮蔬 跟去骨雞腿也都還不錯 
但我跟小寵物正巧都忙著吃   所以就沒有拍照啦



呼呼呼 終於到了甜點的部份啦
這時候除了一開始就選的甜點外  
還可以選擇 咖啡 紅茶 或是XX綠茶 (我真的忘記XX是什麼了 不過再給我選一次我會選那個)

甜點的部份有原燒冰淇淋  紫米奶酪  還有桂花紅豆湯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的紫米奶酪   不會太甜又有濃濃的奶香  正符合我的口味
小寵物選的是桂花紅豆湯   上面是炸湯圓  
我沒有喝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應該還不錯吧 哈




菜單上除了套餐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單點的選項
很多都只有一兩百塊   算是很划算了
原燒真的是一間很好的餐廳  不管是在價錢 服務還有品質方面
都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服務業就是要做到這樣  才會讓人甘心把錢從口袋掏出來



我想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  推薦喔 !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寵物
  • 哈哈...
    妳越來越有專業美食家的架勢囉 ^^
  • 哈哈 schedule要排一下了啦 不然這個分類會很冷清

    mascara 於 2007/12/13 19:42 回覆

  • 小寵物
  • 哈哈...早就排到明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