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4天

我們之間
是時差15小時   一個太平洋的距離


這是早就知道的
只是不管再怎麼調適自己
我的心情    仍然迴盪在谷底的邊緣

我已經  
太習慣身邊有你
太習慣抬頭就看見你
太習慣有事就馬上告訴你
太習慣難過的時候有你逗我開心
太習慣開心的時候有你陪著我笑 
我的心裡有太多太多的你
太多太多的不捨


下雨了
忘了帶傘的我們  快步的往回走
但想到下次一起淋雨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
突然覺得連下雨也是可愛的


我們一直都堅強的面對著
畢竟在這個現實的大環境裏
只有不停的進步才能不被淘汰
所以你總是體諒著我
說著去吧 要小心
我卻總是想著你一個人在台灣孤獨的樣子
就心疼的想要哭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踏上一段未知的路
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  
卻有你滿滿的愛跟鼓勵


這是考驗吧!
那我們要一起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