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充滿驚喜的晚上!!!

 


雖說演唱會晚上八點才開始   不過聽說五點就開放進場
 所以我就自以為已經算很早到的跟涵涵 小毛 還有娘 三點在中山足球場碰面
 才一下捷運站   我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呆了
 中山足球場外滿滿的都是人
 我跟涵涵 小毛  找了好久 才好不容易找到搖滾A區的尾巴
 然後好加在娘的同學有參加在最前面的排隊團
 所以我們才能不至於淪落到搖滾B區的最前面 (嗚  謝謝娘 好感動喔)
 
 
 好不容易五點進場了  沒想到我們竟然離舞台這麼近!!!!!!!!
 然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開始跟身邊不認識的人打屁聊天   腳痠了  就直接坐在地上
 一些感覺是從美國來的工作人員   拿著攝影機從舞台上拍大家
 大家都HIGH不行  開心的對著鏡頭歡呼 
 不過有些穿背心的工作人員還蠻誇張的  竟然就直接在搖A前方拿著啤酒喝
 喝到臉都紅通通的  天呀  看到這個我開始擔心等等的演唱會了

 
 終於八點了   大家都抱著期待的心情觀望著舞台
 可是奇怪 怎麼還不開始   
 反而是工作人員才開始放開水  還在舞臺上討論事情聊天
 最誇張的是 竟然還有人在舞台上把人群當作背景照相 歐買嘎
 音響的音樂一停 大家都以為要開始了 就開始歡呼
 沒想到只是個幌子   因為又直接放下一首歌 XD
 就這樣一直到八點45 我一直跟娘說我要失去耐性了  腳也好痠了
 結果工作人員開始把台上的布廉拉下  蓋住舞台   


  歐買嘎  是要開始了嗎?????? 真的嗎  期待了這麼久 真的要開始了嗎
 結果燈突然暗掉  然後No more sorrow的前奏就響起了  
  舞臺上的燈光  一閃一閃的 把他們幾個人的影子都映在布幕上
 天ㄚ 真是帥呆了 太酷了吧
 結果在底下的工作人員 突然把布扯掉  
 於看到夢寐以求的聯合公園超帥超酷的站在舞台上  
 這一刻真的是感動的想哭
 突然覺得剛剛漫長的等待腳酸肚子餓口渴都不算什麼了

 
 大家瘋狂的跳阿跳的 隨著音樂擺動揮手
 看著Chez就在眼前  跟著他一起嘶吼  
 開始喜歡他們的歌之後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心目中的第一天團   就在這麼近的眼前
 跟全場三萬多人一起瘋狂的唱著同一首歌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雖然耳膜快要震破  中山足球場快被掀起來  
 Whatever ! We don't care !
 
 Chester今天的狀況超好   喉嚨吼起來超有力
 雖然手上了紅色石膏  不過超有型 也完全不影響他的表演
 還在台上蹦蹦跳跳 哈哈
 這就是演唱會阿   真實聽他們的表演感覺更為震撼!!!!!!!
 不過歌迷們也不是蓋的   好多人幾乎每一首都會唱
 連Mike的 rap也不放過  竟然都跟的上耶 太強了!!!!!佩服佩服
 
 到了中途  台上只留下mike跟chaz兩個人  mike更直接在keyboard前坐了下來
 結果mike彈鋼琴 當chaz開始唱時  沒想到竟然是pushing me away的抒情版
 先前每首都要一起大合唱的四萬人  瞬間安靜下來
 天ㄚ  沒想到chaz唱抒情歌這麼好聽 超感人的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希望之後演唱會的CD或DVD一定要收錄這首歌阿


另外貝斯手Phoneix也好可愛阿阿阿  我還看到他偷偷拿pick去射鼓手  哈哈
 還有最後鼓手Rob跟Hann的solo跟刮碟.......
 只能讓我歎為觀止   真的太強拉~~~~~~~~~~~
 
 
 這真的是一場很棒很棒的演唱會~~~~~
 當結束的時候  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好想好想好想再多聽幾首
 即使喉嚨跟腳都已經不行了  還是覺得很值得
 Linkin Park 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夜晚
 這些感動到現在還一直迴盪在我的心裡
 我相信當天在場的所有人一定也是這麼覺得的
 希望你們喜歡台灣
 下次要辦演唱會還要記得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