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要去慢跑想很久了  可是天生不愛運動(除了游泳)的細胞作祟
讓這個念頭一直只是念頭   從來沒有想要去實現過它
而且慢跑這個運動一直是我最討厭的運動第一名
想到以前高三跟大一曾經在體育課跑到肚子痛  兩眼昏花
肺部跟心臟痛到不行   耳膜好像快要爆裂
然後前面就一片黑到什麼都看不見
所以慢跑這個運動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夢饜 

可是隨著年紀越大  體力也開始越來越差
肉越來越鬆  肚子越來越大
每天又要念好多的書   總是睡過頭  翻沒兩頁就打瞌睡也不行
現在最需要的是體力呀~~~~
於是我開始每天吃維他命B群 C 魚油 鐵劑(我整個嚴重貧血) 鮫鯊烯
不知道是因為有吃有保佑  覺得精神好像有變好耶
可是臉上還是常常沒有血色  皮膚暗沉   手腳冰冷
尤其是手腳冰冷  還真的是我的頭號大麻煩 
一切都是血液循環不良這個大魔王害的呀
因為這樣   想要去跑步的念頭又開始在腦海裡慢慢浮現


前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晚上十一點突然好想運動
抓了新買的IPOD就一個人跑出去了
樓下400公尺的運動場加上我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風涼涼的  跑起來很舒服
但是大概跑走個半小時  我就開始覺得累了(老人家呀~~)
可是汗連一滴都還沒掉耶.........
不過腳倒是熱了起來   這時就在心裡跟身體講說  好吧  今天就放過你 


第二天大腿整個乳酸堆積到不行  讓我舉步維艱
不過還是忍痛去運動了半個小時


今天大腿還是呈現乳酸堆積的狀態  但是今天發生了神奇的事
我大概走了半圈之後開始跑  一樣是跑了差不多快要一圈的時候又覺得不行了
所以又停下來慢慢走  
走著走著 覺得好像休息夠了  就又開始跑了起來
但這次我改變戰略  想說再把速度放慢一點  應該可以維持久一點
結果果真沒錯
這一維持就維持了五圈~~~~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而且中途完全沒有覺得心臟或是肺很累很累
這是第一次體會到原來慢跑也可以這麼輕鬆  
哈哈哈 真開心耶    一定要一直持續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