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半夢半醒之間被你吵醒
迷濛中看到你發亮的大眼睛   還有因為看到我醒來而搖個不停的尾巴
然後我摸摸你發現其實才早上四點所以又翻過身繼續睡
你就跳上床走來走去  然後佔了大部分的空間
只留床邊一小小部份給我睡
雖然這樣  可是感覺你的體溫在旁邊  我還是安心睡去


最喜歡我們有心電感應的那一刻
雖然我在房間你在陽台  
但總在我有那個"是該帶你去散散步"的念頭開始出現時
我就聽到你在房門口吵著要進來的聲音
然後我很驚訝的打開門
你總是帶著開心的眼神  然後對我叫了幾聲
我跟你說 走吧走吧   你就會興奮的飛躍沙發
有時候撞到頭卻不覺得痛
雖然每天總上演著同樣的情景  我只覺得這樣的你真的好可愛


最喜歡看你寶貝那顆你撿回來的球的樣子
還記得那是某天我們一起去散步時你在路上看到的壘球
你開心的咬著它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可是因為壘球好大  你咬的嘴巴好酸   
一放下來休息球滾到旁邊去   你又捨不得的追了過去
於是我幫你撿了起來  帶回家洗一洗  從此它就變成你最寶貝的玩具
平常不玩時就把它藏在你以為只有自己知道  其實很明顯的秘密角落
可是卻又不喜歡別人去拿它
一拿你的球   你就馬上追了過來   然後一定要要回去
要回去之後又是追又是咬的  好像是心愛的玩具又回來了一樣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一開心   我的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就算跟你玩被你抓的全身是傷也沒關係
每天要帶你散步  餵你吃飯  陪你說話 哄你睡覺
連我最討厭的爬山  也因為你而變得有趣起來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讓這一切不管多平凡都是美好
妞妞永遠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