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四個小時的折騰之後   終於結束了第一次很貴的模擬考- 托福ibt
考完之後覺得其實沒有想像中難耶
除了第二篇文章時間沒有掌握好
其他的我都看得懂也聽的懂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考試的時候 我就有點後悔覺得這個月應該要多努力一點的
應該要多涉獵不同領域的單字
有一題聽力就考加拿大的楓糖漿
我只知道他在講怎麼從樹把糖漿取出來而不讓樹死掉
可是就是不知道原來題目講的是楓樹(maple)  哎呀 真該死就是不知道這個單字
當初聽到周杰倫的楓 還有去加拿大玩的時候  怎麼都沒有想到要查這個單字勒
不過聽到樹 又聽到糖  其實應該要聯想到的
只是不知道為啥就是沒有想到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的話 應該會更有sense 更有fu的去聽這篇文章


口說還是胡亂講一通 哈  
不過一直聽到自己恩阿的聲音  應該不要這麼緊張的 
但下半場一開始聽到別人都講的好大聲  
就突然很害怕自己的麥克風會不會都收到別人的聲音 XD
一有這個念頭之後  就開始緊張了啦 吼唷煩耶


考到作文的時候  其實第一篇整合寫作我看不大懂
不過其實很明顯兩方是對比相反的意見
就把他相反的地方找出來然後寫一寫  呵
第二篇作文就是很一般的agree or disagree的題目
寫這種胡扯亂掰的我最會了
好險這個禮拜臨時報佛腳的英打練習有派上用場   還寫了342個字
還真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畢竟在念ELP的時候  我從來沒在30分鐘內寫出那麼多字的作文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體內的腎上腺素
謝謝你阿~~下次考試還要記得出來幫我喔 XD



雖然是一次很貴的模擬考   不過也知道自己哪裡不足需要加強
明天開始又要好好努力了~~~~
蔡小芳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